本週特推:


 在服務與研發產業的趨使下,管理的定義被「領導」所取代,所有的管理學派發展了各種理論,然而「領導」不再只是理論手法的運用,對於「人性」的了解,是領導人最大的課題。
 思圖組織行為長期專研於「組織行為」,我們認為除了各種領導手法的分享,領導人必須要有體察人性的能力,我們談的是領導如何帶「心」?如何在各種問題的衝斥下,達到雙嬴的目的。


 
 


  領導行為研究中心,不再只是「理論」知識的認知,老師透過課程的討論,發揮影響力讓學員快速領悟到態度與行為面的轉換,是我們對於學員的承諾。
 「雙嬴」是領導行為研究中心的核心價值,我們訓練領導者必須善於表演,善於修飾和帶動氛圍,領導絕不僅是個人表演,而是身教的影響力、解決問題、教練/球員及激勵下屬之能力。

 
 


   一、形象篇:由自我形象、人際哲學、影響力,建立個人領導魅力。
 二、表演篇:從語氣、肢體、眼神……改變,演一齣生動的職場劇。
 三、策略篇:依據情境、運用表演,來剖析細節、一一挑戰你的慣性。





 

 單元課程  日期 地點
2015年度發表會★Game + Training + Competency★全球趨勢&產品發表★-活動花絮
2014年度發表會★Game+Competency+Training★全球訓練趨勢&產品發表-活動花絮
2013年度發表會--訓練有效研發2大系統&成功案例(台灣區)--活動花絮
★2012年度主題&成功案例發表會(訓綀無效論)-活動花絮
2011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--活動花絮
2010年度主題&成功案例發表會-活動花絮
★PMCDF中文版訂購







聯絡我們 | 最新課程 | 加入最愛 | 思圖組織行為研究中心介紹 | 視界創意科技 | LAC邏輯思考認證中心

 

瀏覽人數 00010620

思圖組織行為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COPYRIGHT(C) 2005 OBCENTER INC.ALL RIGHTS RESERVED

TEL: 07-3328995 FAX: 07-3394960 E-mail:service@obcent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