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特推:


  舉凡領導、團隊、銷售、客服等組織行為皆是以人為主之商業活動;只要有人就有組織行為之問題,但無論你的認知如何正當合理,對方的感受卻不盡然如你所願。這就是為何企業或個人需花費無數的金錢&時間來學習如何解決人的問題。
但是相較於企業其他諸如薪資福利、添購機器廠房等支出,教育訓練之成效卻常是企業的ㄧ大問號。
面對此長期之訓練兩難,HR人員ㄧ再辛苦的更換講師、企圖找尋員工的最愛,結果是辛苦了員工來嘗試錯誤。思圖組織行為研究中心針對此需求,研究多年並陸續發表後,成立「表演行為學院」;將組織行為相關課程經過系統性之課程設計,透過表演式教學之轉化成為具體有效之教學模式。
具體而言,所有學員將透過思考來建構完整的見解,同時透過「表演元素」強化自己態度與行為,增強自己面對各種變局的「表演能力」!


 
 


  所有課程不談艱澀難懂的理論,系統式、階層化的「表演活動」是表演行為學院的理論根基;課程全場絕無冷場,兼具好玩、挑戰、簡單易懂的三大特色。目的是為了課程效益達到極大化。

 舉凡組織行為觸及之領導、衝突、銷售、簡報、客服、溝通、文化、團隊、創意、談判、問題分析、…等都透過表演元素之分析,讓學員親眼目睹,使其更易體察自我形象,以分析需求、找出問題、現場示範、立即展現4步驟,徹底顛覆傳統教學之『講師個人秀』,讓每ㄧ位學員都載現場發光發亮,成為職場的明星。

 







 
 



1. 以「思考」為核心架構,以「表演」為學習工具,培養內外兼具的職場
     優秀人才。
2. 課程規劃謹守好玩、挑戰、簡單易懂的三大特色,使學習真正成為快樂
     有效的人生經驗。
3.突破團隊學習之瓶頸,於課程之第一階段即明確指出每個學員之特質,
     建立因材施教 之依據。

放棄傳統以投影片/講授之教學方式,將寶貴時間還給學員,運用在
觀察、演練、問答之關鍵活動。





 

 單元課程  日期 地點
2015年度發表會★Game + Training + Competency★全球趨勢&產品發表★-活動花絮
2014年度發表會★Game+Competency+Training★全球訓練趨勢&產品發表-活動花絮
2013年度發表會--訓練有效研發2大系統&成功案例(台灣區)--活動花絮
★2012年度主題&成功案例發表會(訓綀無效論)-活動花絮
2011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--活動花絮
2010年度主題&成功案例發表會-活動花絮
★PMCDF中文版訂購
表演式人際溝通系列
影片觀賞--系列一:職場人際地雷-請你打開敏銳度雷達(5 Senses of RADAR)
影片觀賞--系列二:30秒識人術-思考式傾聽學(Listen by Thinking)
影片觀賞--系列三:說對話的關鍵-表演式銷售3層次(Dramatic Selling)

影片觀賞--系列四:人際高手2大關鍵-請你思考+請你表演(Thinking + ShowTime)

表演式銷售系列
影片觀賞--系列一:你夠格做業務嗎-銷售CASH診斷(Am I a qualified sales)
影片觀賞--系列二:Top Sales訓練-表演式銷售(3層次)-全球首創(3 acting top sales do)
影片觀賞--系列三:業務員要言之有物-銷售劇本(Design your selling script)
影片觀賞--系列四:TWO表演式銷售系列-SPIC(Dramatic Selling series)







聯絡我們 | 最新課程 | 加入最愛 | 思圖組織行為研究中心介紹 | 視界創意科技 | LAC邏輯思考認證中心

 

瀏覽人數 00010620

思圖組織行為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COPYRIGHT(C) 2005 OBCENTER INC.ALL RIGHTS RESERVED

TEL: 07-3328995 FAX: 07-3394960 E-mail:service@obcenter.com.tw